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赴乌隆府出席新年活动
2017-02-15 16:55

  2017年2月14日,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应乌隆府邀请出席了该府主办的2017大湄公河次区域纺织品博览会和广场文化节活动。泰国副总理塔纳萨主持当天的开幕式,欢迎各国来宾和客商前来体验泰东北独特的商务文化之旅,期待这一具有57年历史的地方特色品牌能够助推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间的人文和经贸往来。乌隆府府尹差也育和各国民众3000多人出席了当晚活动。来自中国、缅甸、老挝、越南、柬埔寨和泰国各府企业纷纷展示了各自家园美好的纺织品和文化产品。广东汕头的文艺代表团将在活动期间表演中国民族风格的歌舞和杂技。

                   

  当天,李名刚专程在乌隆华侨学校慰问了华人华侨和学校师生,他感谢乌隆侨社在过去的一年努力促进泰东北同中国的交流合作,对校董会坚持中文办学和克服困难扩展学校规模并取得成功表示赞赏。乌隆府副府尹素差、乌隆市市长伊提蓬、乌隆华侨学校校董会主席郑清华以及各侨团代表近200人参加。

                      

  在乌隆期间,李名刚还看望了当地中资企业,高度肯定他们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用人首选周边、捐资助学、尊重宗教习俗等举措,表示总领馆愿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