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向领区中国同胞和侨胞发送“春节包”
2022-01-29 18:14

1月26日至28日,驻孔敬总领馆分批向领区中资企业员工、孔子学院教师、留学生及华校师生发放“春节包”,杨宁代总领事出席发放仪式并同大家亲切交谈。

杨宁代总领事首先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表示泰东北同胞和侨胞在过去一年中团结互助、携手抗疫,立足自身岗位推动中泰经贸发展,加强文化交流互鉴,推广华文教育,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和泰东北各领域友好合作注入了正能量。

杨代总强调,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总领馆切实贯彻落实国内指示部署,精心准备了“春节包”,传递来自祖国和人民的温暖与祝福,希望帮助各位加强防疫、平安过年。新的一年,总领馆将继续认真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大家做好服务,当好坚强后盾。

中资企业员工、孔子学院教师、留学生及华校师生代表纷纷向总领馆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汇聚了党和政府浓情厚意的“春节包”让海外游子切身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并将尽己所能将这份温情广泛传播给更多领区同胞。

此次发放的“春节包”包含春节慰问信、防疫用品、伴手礼、领保用品以及北京冬奥会主题原创明信片等,共计发放500余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