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副总领事杨宁出席孔敬曼乍奇里县脱贫示范户住房改造交接仪式
2022-03-30 18:43

2022年3月25日,驻孔敬副总领事杨宁出席孔敬曼乍奇里县脱贫示范户住房改造交接仪式。孔敬府府尹颂萨主持仪式,孔敬府曼乍奇里县县长帕勇以及府县级政府官员、警察和媒体近40人参加活动。

杨宁副总领事对孔敬府扶贫工作取得积极成果表示赞赏和祝贺。杨副总指出,中国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为全球减贫事业和人类发展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坚持发展优先。中方愿同东盟各国开展国际发展合作,加强减贫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均衡包容发展。近三年来,总领馆积极支持孔敬府借鉴中国精准扶贫经验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结对子扶贫计划”,同时也见证了当地扶贫事业取得的良好进展,此次仪式标志着总领馆与孔敬府扶贫合作再上新台阶。总领馆愿继续与泰东北地区携手努力,在减贫领域开展更多惠民项目,努力使当地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颂萨府尹表示,三年前在总领馆精心安排下,孔敬府官员赴华学习考察,吸收了精准扶贫经验并因地制宜在全府开展“结对子扶贫”计划,不断取得丰硕成果,贫困户住房得到改善,子女顺利就学,还能依靠自身劳动增收致富。颂萨府尹衷心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总领馆继续关注并推动孔敬府扶贫工作。

仪式结束后,杨宁副总领事与颂萨府尹一同参观了脱贫示范户新住房,并对其生活和收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这是与孔敬府开展扶贫合作以来总领馆支持的第二家贫困户住房改善工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