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泰国银行东北分行行长萨然
2022-04-13 17:57

2022年4月12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泰国银行东北分行行长萨然,双方就推动中泰友好关系、深化金融合作等交换意见。

廖俊云总领事首先欢迎萨然行长履新,强调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双方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共同谱写“中泰一家亲”新的篇章。总领馆愿与银行继续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助推中泰铁路建设,争取早日实现中泰铁路和中老铁路贯通,促进地区联通和发展。以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为契机,继续挖掘中国与泰东北合作潜力,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萨然行长高度评价中国抗疫成就,表示将与总领馆携手努力,继续推动泰东北与中国金融领域交流合作,为深化中泰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