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出席泰国教育部民校教育委员会-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泰东北民校本土中文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4-24 12:58

4月22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应邀在线出席泰国教育部民校教育委员会-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泰东北民校本土中文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致辞。泰国教育部民校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披拉萨、孔敬大学校长常才、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耿军、泰方院长陈海楠、西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等20余位中泰教育界人士与会。

廖俊云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孔大孔院作为泰国首家孔子学院,十五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泰东北地区汉语水平和促进中泰文化交流,在本土中文教师培训方面积极创新,打造“一种体系,三套方案”分众化教学培训模式,得到学员高度好评,更得到泰国政府相关部门普遍赞誉。相信孔大孔院与泰国教育部民校教育委员会强强联合,必将助推泰国本土中文教师培训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拓展,为中泰教育合作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泰国教育部民校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披拉萨、孔敬大学校长常才、孔敬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等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既是历史成就的积累,也是未来发展的见证,双方将携手探索民校本土中文教师培训新模式,共同致力于泰国中文教育事业发展,推动两国人文交流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