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建馆10周年系列活动之“相遇太美丽”
——“外交官讲述孔敬南宁园背后的友好故事”短视频在泰东北多家媒体发布
2022-09-14 12:31

值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及驻孔敬总领馆建馆10周年之际,总领馆与领区各界一同回顾10年间中国与泰东北各领域合作成就,以多种方式庆祝并继续深化“中泰一家亲”的友好关系和务实交流。

作为建馆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国驻孔敬总领馆专门精心策划并组织多名外交官拍摄了“相遇太美丽”短视频,讲述孔敬南宁园背后的友好故事,介绍南宁市与孔敬市结好20周年丰硕成果,并于中秋节在泰国家电视台东北频道(NBT11东北)发布,视频一经发布即受到广大泰东北网友一致点赞和好评。

(NBT11东北电视台视频)

视频风格轻松活泼、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既有生动介绍、领导寄语,又有中泰文倾情歌唱,激发了受众的好奇心。该视频还在泰国第一公共关系局、泰国家电视台东北频道及泰东北多府电视广播官方脸书及tiktok发布,为继续促进中国——泰东北双方多层次各领域务实合作,开启了新的友好篇章。

主要报道链接如下:

https://fb.watch/fx5vtbJyan/

https://fb.watch/fllnRGUgp7/

https://fb.watch/fx5PJcyBzm/

https://fb.watch/fx61TulvfJ/

https://fb.watch/fx67lIoowE/

https://fb.watch/fx6aL01fX_/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