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证件 > 赴华签证
关于对中国签证申请人采集指纹的通知
2021-01-04 17:55

  根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及国际通行做法,中国驻孔敬总领馆将于2021年1月11日起全量采集签证申请人指纹信息。申请人完成在线填表和预约后,需本人按照预约时间携带申请材料到总领馆递交并采集指纹。

  以下人员可以免采:

  (一)未满14周岁或超过70周岁人员;

  (二)持外交护照或符合我外交、公务、礼遇签证审发条件人员;

  (三)五年内持同一本护照在中国驻泰国使领馆或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申办签证并留存过指纹的人员;

  请注意,申请人须本人亲自前往留取指纹,如出现他人冒充本人留取指纹情况,申请人将被拒绝进入中国境内,由此产生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另,中国驻孔敬总领馆已于2020年8月1日启用在线填表和预约申请系统,具体请参阅总领馆官网2020年7月10日发布的通知。(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org/chn/zlgdt/t1796727.ht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