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拜会泰外交部副次长等官员
2015-02-09 17:42

  2015年2月4日至6日,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前往泰外交部分别拜会副次长素瓦、礼宾司司长乍里、领事司司长通猜等官员。

拜会副次长素瓦

  李总对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到泰工作深感荣幸,并感谢泰外交部为总领馆建馆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协助。李表示,领区泰东北部位于中南半岛中心,地域辽阔、人口众多、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特别是中泰两国达成的铁路、农产品等重大合作项目都与泰东北部密切相关。总领馆愿与泰外交部保持紧密联系沟通,共同推动中国各地与领区的友好交流合作。

拜会礼宾司司长乍里

  素瓦副次长等欢迎李总履任,表示相信中国在孔敬设领,一定会为促进中泰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双方还就总领馆购置馆舍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拜会领事司司长通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