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2017-02-20 09:56

  2月17日,驻孔敬总领馆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气息,2017年首个开放日拉开帷幕,迎来了来自当地美达尼顿(Mataneedol)小学的师生约50人。

       

  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总领馆,在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中国民间传统艺术的相关知识和简单的汉语词汇,并分组进行了小动物趣味剪纸、汉语拼图游戏等互动活动。

    

  半天时间匆匆而过,小朋友们带着各自的剪纸作品和对中国文化的美好感受,恋恋不舍的登上了返校的校车。校长高度赞赏本次活动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特别感谢在外地出差的李名刚总领事驱车300多公里专程赶回来,表示本次活动为师生们打开了感知中国、学习文化的一扇窗,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提升汉语教学水平,培养中泰一家亲的小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