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中国湖南植保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魁广一行
2023-03-22 15:49

2023年3月21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中国湖南植保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廖俊云总领事欢迎王董事长一行到访,指出去年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十九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问泰国,两国宣布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为中泰两国经贸合作注入强劲动力。当前来泰开展经贸合作,尤其是农业领域合作正当其时。廖总领事向其介绍了中泰(东北)经贸和农业产业化合作最新进展,表示总领馆愿为企业参与中泰两国两地经济合作牵线搭桥,为企业在泰东北推进相关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对领区农业合作推进力度,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泰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魁广董事长感谢总领事介绍,表示将尽快在泰国组建无人机服务中心,开展销售、售后及融资租赁服务,并与泰国本地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植保无人机人才培养、培训合作,时机成熟时将在泰开设植保无人机生产工厂,为中泰两国农业发展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