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出席孔敬公立华侨学校宋干节庆祝活动
2023-04-07 17:28

4月7日,孔敬公立华侨学校举行宋干节洒水和浴佛祈福庆祝活动。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及全体馆员应邀出席,与校董会主席陈文光、孔敬24侨团代表和学校师生共同洒水祈福,共庆泰国新年。

廖俊云在致辞中积极评价陈文光主席及各位校董、理事会成员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泰文化交流、凝聚两国民心所做积极贡献,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泰情况,强调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十周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提出十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继续同泰东北各界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快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积极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全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孔敬公立华侨学校开展华文教育,共同推动泰东北华文教育事业不断向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