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出席孔敬24侨团、泰东北华文民校联谊会联合举办离任欢送活动
2023-04-23 09:48

4月20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及全体馆员出席孔敬24侨团、泰东北华文民校联谊会联合举办的离任欢送活动。孔敬府副府尹素贴、孔敬24侨团主席陈文光、泰东北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张克勤、各侨团主要侨领以及泰东北各华文民校代表逾千人参加。

廖总领事向孔敬24侨团及泰东北华文民校联谊会的精心筹备致以诚挚谢意,饱含深情地回顾五年来工作历程,当地华人华侨的拳拳赤子心和殷殷爱国情最令人动容和难忘。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总领馆愿继续与泰东北广大华人华侨一道,为中泰关系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与廖总领事握手道别,表达不舍之情,并祝福总领事在新岗位上工作顺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