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举行离任招待会
2023-04-23 17:58

4月21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举行离任招待会,乌隆府府尹万差、穆达汉府府尹沃拉岩、孔敬府副府尹潘贴、孔敬市市长陈伟坚、泰东北其他各府副府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孔敬各领团代表以及中资企业、留学生代表等参加。

廖总领事深情回顾了工作5年的难忘经历,高度评价了中泰人民情谊和中泰东北良好关系。衷心感谢泰东北各府各界友人5年来对其本人和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心系泰东北,永远做中泰友好的使者。

招待会现场播放了廖总领事在孔敬工作生活视频短片,引发全场注目。与会人士高度赞赏廖总领事在孔敬期间为中泰关系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及做出的重要贡献。大家纷纷与廖总领事共叙友情,合影话别,期待将来再次团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