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副总领事杨宁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商务论坛长期项目综合评估研讨会
2024-03-18 15:02

2024年3月15日,杨宁副总领事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商务论坛长期项目综合评估研讨会并致辞。来自澜湄六国农产品食品加工行业领域的政府机构、研究机构、工商业协会等40余位代表参加。

杨表示,澜湄合作启动七年以来取得一系列务实成果,为澜湄六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湄公学院作为中国澜湄合作特别基金项目澜湄商务论坛的组织者,对推动澜湄地区国家中小企业务实合作和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期待湄公学院为促进澜湄地区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携手建设澜湄命运共同体发挥更大作用。

席间,杨还与参会的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代表亲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