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驻孔敬总领馆关于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的通知
2024-02-05 17:55

新春将至,为体现党和国家对广大在泰东北同胞的关心关爱,中国驻孔敬总领馆拟于近期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系列活动,向在泰东北同胞发放春节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在泰东北地区工作学习生活的中国公民。

二、报名时间

2024年2月6日(星期二)当地时间09:00开始,约满即止。

三、春节包内容

春联福字、特色食品、特色帆布袋、熊猫钥匙扣、新春贺卡以及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另在春节包内还会随机赠送我馆自制台历1份,数量有限。

四、申领程序

请在泰东北工作学习生活的同胞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申领。我馆会对申领人员进行资格审核,一个家庭限领一份。

春节包预计于2024年2月9日春节前发放,具体时间以寄出为准。请在填写信息时确保邮寄地址正确无误,并手机保持通畅。

预祝广大同胞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中国驻孔敬总领馆

2024年2月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