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出席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春节联欢会
2015-02-12 17:46

  2015年2月11日,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出席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春节联欢会。李总致新年贺辞并表示,中泰友好关系发展迅速,两国领导人“走亲戚”般频繁互访,“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近期两国政府就中泰铁路、农产品贸易等重大项目达成合作备忘录,这些项目都与泰东北部密切相关。随着项目的启动实施,可以预见需要更多的中泰语专业人才。李总殷切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中泰语言,将来为促进中泰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校长颂猜及有关院系负责人,玛哈沙拉堪大学孔子学院、孔敬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人,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黎逸皇家大学、乌汶皇家大学、四色菊皇家大学中文系师生及中国云南红河学院交流学生等近300人参加联欢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