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会见马哈萨拉堪大学校长一行
2016-01-19 12:43

  2016年1月18日,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在官邸会见马哈萨拉堪大学代理校长比查٠巴拉塔帕教授及该校孔子学院泰方院长宋杰、中方院长林浩业一行。

  李对比查本人及学校为推动马大孔子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中泰友好源远流长,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马大孔院是泰东北第二所孔子学院,是汉语国际推广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祝贺林浩业院长获得2015年全球孔子学院先进个人称号,这既是对马大孔子学院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马大推动推动中泰教育、文化交流的肯定。

  比查校长表示,马大愿做泰东北同中国友好合作的排头兵,期待在总领馆的支持下,继续利用孔子学院这一平台扩大双方人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