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向孔敬府行政机构捐赠水泵
2016-04-08 11:21

                                                   

 2016年4月7日,中国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代表总领馆向孔敬府行政机构捐赠40台水泵,用于抗旱救灾。孔敬府行政机构主席蓬萨接受捐赠。

  李名刚表示,今年泰遭遇几十年来的严重旱情,特别是泰东北地区,旱灾给老百姓生活和农业生产带来极大影响。总领馆对旱情感同身受,我们愿为抗灾尽一份力。相信在彭萨主席的带领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孔敬府一定能够战胜天灾,渡过难关。

  蓬萨主席感谢中国总领馆的热情援助,他表示,今年旱灾形势严峻,中国总领馆捐赠的水泵对灾区民众来说是雪中送炭。孔敬府行政机构将尽快把水泵分发到最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农村,帮助缓解旱情,让民众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友爱。

  孔敬府行政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基层机构代表及媒体记者5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