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出席中老建交55周年庆祝活动
2016-05-06 12:41

  2016年5月5日,中国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率全体馆员出席在老挝总领馆举行的中老建交55周年庆祝活动。受到老挝驻孔敬总领事本西及全体馆员的热烈欢迎。

  本西指出,老挝和中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建交55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今年是两国建交55周年,双方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今天,我们邀请中国总领馆的朋友们一起来庆祝,共同祝愿老中友谊万古长青。

  李名刚首先祝贺老挝党十大成功召开。他表示,半个多世纪以来,中老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方建立了高度互信互助互惠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秉承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携手打造牢不可破的中老命运共同体。中老两领馆的联谊正是这种密切关系的体现。

  中老总领馆馆员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欢庆中老建交55周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