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代总领事杨宁会见孔敬二十四侨团主席李舒豪
2021-12-30 16:48

12月29日,驻孔敬总领馆代总领事杨宁应约会见孔敬二十四侨团主席、孔敬公立华侨学校校董主席李舒豪,双方就促进泰东北地区中泰文化交流、推广华文教育等交换意见,并互致新年祝福。

杨宁代总领事高度评价李舒豪主席在凝聚孔敬侨心侨力、长期助力华校发展、推动中泰两国友好往来方面所做的贡献。杨代总表示,上个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胜利召开,全会决议提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新任务。总领馆愿与孔敬二十四侨团一道,继续探索推动中泰文化交流新方式,以文化互鉴促文化发展,共同夯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文基础。

李舒豪表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外侨胞的“根”,也是海外侨胞之间文化互认的强力纽带,兴学办校、传播中华文化是侨团重要工作之一。李舒豪衷心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华文教育和华校发展,表示孔敬二十四侨团将与总领馆继续通力合作,为中泰文化交流增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