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同领区警方举行2016新年联谊
2016-01-08 16:53

  2016年1月6日,中国驻孔敬总领馆内张灯结彩,一派节日景象。泰国第四区警察总监汶叻中将、泰第4移民局局长巴迪帕少将,以及第四警区副总监、30余位府、市、县警局局长来到总领馆同中方领馆全体人员进行新年联欢。

  李名刚总领事热烈欢迎警方和移民局朋友到馆作客,感谢警方和移民部门对总领馆工作,特别是对总领馆在领区进行领事保护工作中给予的宝贵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迎接更多中国企业和公民来泰东北经商、学习、旅游,从而促进东北各府同中国更加密切的交往。

  汶叻表示很高兴受到中国总领馆的盛情邀请,警方欢迎中方在泰东北设领,支持中国总领馆工作,保护中国企业和公民在东北的正当权益,是第四警区和移民部门的职责。今后愿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中泰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