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同当地商会举行新年座谈会
2016-01-08 16:57

  2016年1月7日,中国驻孔敬总领馆同当地侨领和商会负责人举行新年座谈会。在听取大家对泰东北部同中国发展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后,李名刚总领事表示,去年底,东盟共同体成立,中泰铁路举行项目启动仪式,今年是中国实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第一年,为中泰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对东北部来讲中泰铁路项目贯穿南北,有望如期动工,东北地区同中国的合作前景一片光明。未来中国总领馆愿与东北各界共同努力,加强双方在互联互通、产业产能以及人文交流方面的合作。

  孔敬潮州会馆主席钟灿峰、23侨团联谊会主席李钟波、商会主席林子灿、实业院主席洪锡波等出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