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馆向孔敬府红十字会捐赠吊唁衣物
2016-10-28 10:53

  2016年10月27日,李名刚总领事赴孔敬府会见蓬萨府尹及夫人萨诗通。

  李名刚表示,普密蓬国王不幸逝世,中国人民与泰国人民一样深感悲痛。中国国家领导人以各种方式进行吊唁,高度评价国王陛下对泰国社会经济发展及中泰友好合作关系作出的重要贡献,完全赞同“泰中两国密不可分”。仁者长逝,精神永存。泰王生前关心普通民众的生活疾苦,我馆愿向萨诗通夫人领导的孔敬府红十字会捐献黑色T恤衫等吊唁物资,供贫困民众在哀悼期穿着。

  蓬萨及夫人感谢李总一直以来对孔敬府工作的大力支持,称泰国不少贫困民众希望表达自己对国王陛下的哀悼之情,但因经济困难买不起黑色服饰,感谢李总雪中送炭,使普通民众得偿所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