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访问呵叻府
2016-12-23 09:55

  2016年12月18日,四川省副省长率政府代表团对呵叻府进行了正式访问。

                                       

  呵叻府副府尹穆拉塔提同杨兴平举行了会谈,双方就省府建设、正式缔结友好关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以结好为契机,加强在农业、旅游、文化领域的合作。杨兴平正式邀请威晨府尹明年2月访问四川,就建立友城关系事签署正式协议。

  中午,威晨府尹为四川代表团举行了欢迎午宴。威晨热烈欢迎四川代表团到访,称呵叻府愿以友好省府为平台,积极开展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并称将于明年2月访问四川,正式签署建立友好省府关系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

  访呵期间,杨兴平还实地考察了呵叻素拿拉利工业园。中国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陪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