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穆新海访问呵叻府
2016-12-01 09:38

  2016年11月25日至26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穆新海率政府代表团对泰国呵叻府进行了正式访问。

                                                     

  呵叻府府尹威晨委托副府尹穆拉塔提同穆新海进行了会谈,就双方省府建设、正式缔结友好关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以结好为契机,大力加强商务、教育、中医、文化等领域合作。

  其后,慕新海赴大城府会见了正在参加全国府尹会议的威晨府尹。威晨热烈欢迎四川代表团到访,表示泰国东北部对发展同中国的合作意愿强烈,呵川结好是该府在中国驻孔敬总领馆推动下作出的战略选择,将为双方往来搭建坚实的平台,为务实合作创造先机。他期待早日访问四川,进一步推动双方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

                                                    

  访呵期间,慕新海还实地考察了呵叻素拿拉利工业园和正大呵叻工厂。中国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和泰国驻成都总领事潘媞葩陪同。

                                                    

  呵叻府是泰国面积最大的府,也是东北部经济最发达的府,毗邻曼谷经济圈,交通便利,工业基础较好。府内考艾国家森林公园气候宜人,景色秀美,是泰国著名旅游休闲胜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