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南宁市副市长张卫访问孔敬市
2016-12-23 09:48

  2016年12月16日至17日,南宁市副市长张卫率政府代表团访问孔敬市,并出席南宁园重建奠基仪式。中国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副总领事李秀华、孔敬府副府尹差他瓦、24侨团侨领李钟波等出席奠基仪式。

                                                 

  孔敬市市长陈伟坚同张卫举行了会谈。陈对南宁市提供部分南宁园重建资金及张卫远道而来参加奠基仪表示衷心感谢,称孔敬市将充分利用该资金,重建工作将于明年8月份完成,届时欢迎南宁市市长来孔出席落成典礼。陈称赞孔敬市与南宁市结好14年来,双方在教育等领域合作密切,希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南宁市副市长张卫介绍了南宁最新发展情况,积极评价双方友好合作步入互动快速发展阶段,在教育、文化、园林、人员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希望新的“南宁园”能作为孔敬市人民了解中国文化和南宁魅力的一个重要窗口和平台,加深两市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张卫并就南宁于2018年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作了推介,希孔敬市派团与会,在东盟园建园设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